跟福特人資已經講的很清楚了23號要去敵公司報到
福特小人資還是很有誠意的要請我22號去二次面談,本只想去聽聽看...
沒想到福特真是有誠意阿...
除了安排人資主管工廠廠長...一次面試完成,當場給OFFER外...
薪水也遠遠超過我的想像阿....一般碩士進去也才43K,想像中這個價位我還可以抵抗...

當然啦,福特的人也很了解狀況...開給我的薪水高達46K!!
算一算年薪...第一年就820K以上...比國瑞多了十多萬有吧...

真是個我無法抵抗的數字阿...
一陣心神蕩漾...

回家後細細討論...將心情緩和一下...
考慮到未來穩定性和公司特性還有家人的品牌情結..唉...

錢也不是那麼重要啦...(是嗎?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再見了~~~~福特~~~~(淚!)

我會把你當作我跳槽的第一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