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說的很明了....我23號星期三要去敵公司報到上班
還要我21號去2次面試?....好吧....看在你這麼有心的份上,特別跑一趟也不是不行...
wt還說製造處的21號應該還再休假吧...
我也沒多想,想說可能有人提前回來之類...
等21早我穿好衣服拿好機司,準備要出發時才....
打電話給我說:ㄝ....製造處長今天還在休假ㄝ...那明天好不好....
嗯...你是HRㄝ...幹的好....
連處長還沒修完假都不知道....
好吧...反正我明天本來就要去辦敵公司的住宿申請...
就順便去一下囉...

给你個面子...看以後有沒跳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