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已經一周了,唯一的遺憾就是好久沒碰車了
今天下班特別找間體育用品店來看看



再天橋上看到沼津中央高校的足球隊還在練習....
好熱血阿.....
我尚未燃燒的青春
已經離我好遠了.......


在台灣不喜歡逛車店,因為老闆掛出來的東西不多
店面也不大,大多數的東西都藏在倉庫
問了老闆才拿出來,問都問了
不買純逛的老闆又不是很高興

這裡的完全不一樣,這面全是大盤、變速器、輪胎、車袋、剎車...
全都掛在牆上,可以自由取下把玩


這面全是龍頭、馬錶、卡踏、坐墊.....
一樣可以自由把玩.....



這面是車衣褲和車,沒有煩人店員在旁邊吵
可以逛的很自由輕鬆


本來要買些東西的,幸好看到大多數的零件後面寫
made in taiwan,當場滅了購物慾火
當然不是台灣東西不好,只是價錢實在非常不可愛
小小一支toppeak拆胎棒就要1000羊
(不過後來我在隔壁百元商店買了整套補胎工具made in jp 只要100羊)
這區是小折,DAHON大約比台灣貴了一個等級



逛完後在旁邊隨便選了家餐廳晚餐.....
沒想到需要排隊,回家一查,又是名店
美食吃多了果然對美食特別有感應


還算是有些裝潢,走的是有些復古和美國西部的感覺


這家店以漢堡排出名,所以就點了起司漢堡排來試試看



本來還以為那麼油(注意飯和肉的交界),難道沒先瀝過油嗎?
這樣會好吃嗎?
大錯特錯!!
那些就是精華中的精華,光那些肉汁扮飯,我就可以把飯都吃完
味道要形容的話,勉強可以說接近以前新雞莊的雞油飯



看看那漢堡排的厚度!!至少2CM,300g的大小遠遠超出我的想像之外
起司配牛肉意外的搭配,起司不易因為冷卻就硬了,吃到最後還會牽絲
一面吃的時候肉汁還是一面跑出來....來日以來除了海膽外,就屬今天的最好吃
遠勝炸豬排、拉麵....如果台灣有這種令人感動的東西保證大賣阿

因為主菜實在太出色了,副菜相比之下普通許多
除了漢堡排外,另外點了炸章魚腳和炸雞




看到炸章魚腳和炸雞你想到什麼? 對....就是鹽酥雞,他長的也像的味道也像
只有價錢不像.....在出色的主菜下,我幾乎沒辦法吃完他(不是不好吃,但不稀奇啦)

呼~~~好飽
吃完走路回飯店的路上....
又遇到古董車了


逛完車店整個心情好興奮阿....
要趕快找到租車店才行
淑女車也沒關係....我要騎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