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爸~~父親節快樂&我愛你
媽.....我也愛你.....你知道的....
慶幸這部片的上映,我還沒到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時候

標題只是 命運好好玩 片中的一句台詞
台灣應該禁演這片的....
竹科的爆肝工程師看完應該都想辭職了吧
會影響到台灣競爭力阿.....
台灣....正是全世界工時最長的國家

本以為是喜劇一部,沒想到....
竟合理的融合了笑點與哭點而不令人感到突兀
害人一下哭一下笑的....很痛苦阿

我們常常期望未來,而忽略了當下
忽略了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忽略了孩子的成長、妻子的感受
而流逝的生命.....卻再也回不來了
即使我們不像主角一樣有神奇的遙控器可以快轉
但我們不是常在做一樣的事....舉個例子:
你還記得初吻的情形?
還記得第一次露營?
看.....我們不是一樣忘了....難道不會覺得你在虛度人生?

在生活中有太多過程我們沒有好好體會.....
吃飯只是為了填飽肚子,工作只是為了賺取金錢,幫老婆馬殺雞只是為了.......
我們不斷重複這些行為變成了我們的反射動作
就像是.....

自動導航

有時後為了公司拼死拼活,覺得自己很重要
其實公司沒有你還是一樣運作阿....
主角用了一年的自動導航,還是一樣升官....

所以
我發誓從今天起要好好對我的父母
充實自己的生活
好好對待另一半(如果有的話)
然後....不要再吃垃圾食物了!!


最後~~Family comes first






另外....感謝迷途小紅豆讓我有第二次看這部的機會
這部應該是我最短時間看兩次的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