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個以歡樂為主題的團解散了...
短短幾天...旺福解散、自然捲也解散、張懸要出唱片了
(這算好還是壞消息?)以後都不知道要聽什麼了

昨晚是旺福解散前最後一場演出...很HIGH...
當然回家也超累...整個攤到不行
THE WALL的場地比女巫河岸都大...
現場氣氛也夠...當然...小民的搞笑也是很重點的一部份
(這簡直就是旺福的精神阿)...


昨晚歌單:(轉自PTT 原作:simonown)

───────────────────────────────────────
˙小綿羊趕集
˙新幹線(傷喉嚨但是不是傷我的喉嚨!)
˙看什麼看(與肚皮的老橋段變換速度互尬!)
˙肝功能衰竭(向主流挑戰的一首歌!)
˙有星星的晚上(推機領銜主唱)
˙圈圈(靈魂可以收走,吉他不可以拿走!人家養小鬼,你養小民不錯!)
˙○○七(如果有破音的地方,道士直接招來!靈魂直接把我吸走裝養樂多罐好不好!)
˙先生(搏命演出!會縮短歌手的生命就算了,這會縮短人類的生命!)

(中場休息)

˙迷你裙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我的名字叫姚小民!有點弱!六年來最多人拍手的一次!)
˙胖妞的怒吼(雖然口齒不清晰但大家都知道是左邊的同學!跟周杰倫比起來哼哼!)
˙水蜜桃輓歌(迷弟迷妹偶像歡呼版。Judy:「謝謝我愛你們~」)
˙晴天娃娃(莫名奇妙有兩個人被抬起來版)
˙很多鵝(肚皮脫脫脫版)
˙很多鵝 Blue 版(老橋段羅透叔叔上班族版本)
˙環遊世界(羅透叔叔唸台式法文版)
˙阿郎的心聲(我國小三年級被抓去關版)
˙Do Re Me(安可 #1,啾蒂感言大感人流淚版本!)
˙先總統蔣公紀念歌(中括號安可 #2!從來沒有在同一場唱先生阿郎心聲又唱蔣公!)
˙我小的時候都去 SPIN(安可 #3,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