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人要介紹朋友給我
不管是同事、朋友...
當然啦,認識新朋友的話我是來者不拒的
 

不過...
不要以為我沒有女朋友會過的不幸福
不要自以為我不快樂
尤其是用可憐的眼光看著我
那只會讓我在心理嘲笑你的膚淺
我的人生又不是為了尋找另一半而生...
 
 
從高中後赴外地求學,這麼多的時間來
已經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去唱歌、
一個人在電影院裡掉眼淚....
自己經濟自主、生活自主、情緒自主...
即使孤獨寂寞找上門時只能默默承受
但是否有必要找個人來陪?
不確定....感覺像是人生的功課
逃避也不是辦法
應該這樣說,我不介意生活上有新的挑戰
但我滿足於現在的生活...
我有正當的工作、慈祥的父母、互相扶持的同事、能分享的朋友
我已經感到很幸福了
 
不過....
最近朋友損耗嚴重阿...
尤其結婚了之後
如果對方沒主動找....
太常聯絡也擔心影響對方生活
所以要介紹新朋友(不管男女)給我的話
我是非常歡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