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就這樣....








超催淚....卻不狗血,很久沒有這種帶著淡淡哀傷的電影了,編劇說故事的技巧棒...沒話說,安排最後才出現日記本,完整的說完整個故事...前後呼應....電影過半時,身體就常不自覺得抖動....過2/3...眼淚就忍不住了....
比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好看....(不想知道劇情的可以走了,去看就是了)

































整部片給人的感覺輕鬆,一點壓力也沒有....、森林中的房子、老婆過世的父親、可愛的小孩.....有點龍貓的感覺(ㄝ...前五分鐘)。

前半部步調蠻慢的....如果你是看推薦去的....會有懷疑....到底哪裡好看阿??
也覺得一開始復活的莫名其妙...沒想到最後面非常的棒....也清楚交代整部電影的來龍去脈....


並不是什麼轟轟動動的愛情故事,但淡淡的情感卻讓人久久不能自已。
簡單簡潔的對話,感動自然流出一點都不刻意,讓人充分沈浸在那種簡單的幸福中...
會比一般純愛系電影催淚....我想是多了母愛吧....



如果早知結果  我還會走一樣的路嗎?




淚點:
澪寫日記,到"現在,很想見你"的地方

佑司奔跑著大喊媽媽

巧:對不起...我無法讓你幸福"
澪:我一直都很幸福...從開始喜歡你以後就一直非常幸福

佑司問:「是因為我害死了你嗎?」
澪:小傻瓜,我和巧是因為你才結合阿...

澪:我要預定12年份的蛋糕,直到我兒子年滿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