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結束了新人教育
我的錄取單位終於來把我拎回去...
我錄取的單位全名是
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研究開發部
第三設計開發室
評價group

呼~~好長

簡單的說評價是日文漢字,其實就是在做測試的啦
我又分在震動和噪音組...
所以跟以前再實驗室碰到的東西又連上了線

上面的經理和部長室長都是日本人,介紹我時我一句都沒法回...
只能傻笑和點頭...(還好我笑的蠻誠意的)
整間辦公室時時都聽的到日文...(研發比現場日文更重要...)

公司的要求也高,到12月希望我能有日文三級、車測測試員執照...

雖然有些挑戰,但這樣人生才有樂趣,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