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不用多說啦
除了從二專吃到現在工作
超過8年的經驗外
每年一定要去吃ㄧ趟
真的沒吃過比他c/p值更高的烤肉了

除便宜外,用料實在

重要的是他灑的粉
老闆說是自己調的
我只吃的出來有甘草、肉桂...

推薦:豬血糕、肉串、雞腿
尤其雞腿...外面皮脆肉軟
真是精品

有空在補圖好了...

地點在虎尾鎮林森和中正交叉的鐵路平交道上
約pm8:00~AM1:00


補一篇以前寫的

[新聞]喜歡吃米血糕?那你(妳)不能錯過...(雲林虎尾)

[雲林訊]記者eh
米血糕那軟中帶Q的口感,一向是牙齒不太好的我所喜愛的
從小到大吃過的攤子也不下數百家了吧,豬血、鴨血、鵝血
蒸的、炸的、烤的、濕的、乾的、粘醬的...

今天要推薦的自然是一家好吃到極點...好吃到爆...好吃到
五體投地...好吃到海枯石爛...好吃到鯨魚會上岸...的米血糕

話說這個秘密我已經隱藏了四年了,我一直很想與大家分享這家店
可是又不想每次騎車過去又看到"售完"的牌子...所以一直忍到今天

他看起來是一家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烤肉店(其實只是發財車式的攤子)
誰又知道內藏絕世強者...
在一次我學長(我本身之前讀雲林工專)的強烈推薦下,小試了老闆推
薦的招牌"米血糕",一吃之下...驚為天糕!!!!

疑?我怎麼會流淚?
老闆說:是甘草,我加了甘草

微甜提味的粉(我只吃的出來有甘草粉花生粉還有其他吃不出來),
神秘的謎樣醬汁(老闆不肯透漏配方,僅說含中藥香料)
Q感十足的精選米血(烤好可以由叉子尖端自然彎曲達90度)
用木炭精心烘烤(北部有些地方用瓦斯一點也無味)
超值的價位(約15cm*7cm*1cm)

這這這真是太好吃啦...


         
                     

這麼好吃的米血,我怕以後吃不到啊~~~~~~

從此之後一星期至少光顧一次...即使後來雲專畢業
到了大葉也常常騎了一個小時的車回去吃...
每次去必排隊.....

推薦了一些親友,甚至有人特別從台北開車下去吃!!
也有人每年過年都會回去嚐嚐美味...
老闆特別過年不放假繼續服務返鄉遊子、返台台商及
四面八方風聞而至的顧客......

相信老饕的你(妳)  一定不會錯過.....

位置在雲林縣虎尾鎮唯一的平交道口
所以我們又叫他"鐵路烤肉"

營業時間通常從pm8:00~12:00

其他推薦:甜不辣(也蠻入味、最便宜)
         雞翅、雞腿<--最貴
          七里香

不推薦:豆乾、魷魚

有人去的話記的跟老闆說你從員林大葉來喔...
看能不能算比較便宜...

上次我們買460只算400(5人份)
不過我們是從台北開下去買的...
(哈哈上面說的就是我們啦,年輕人特有的權利~瘋狂)

冒著冷列的寒風就在鐵路邊吃著熱呼呼的烤肉
不覺流下感動的眼淚...美          美
                                味     味

就知道"中華一番"畫的絕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